_WendyFish_

盾寡初心/寡红/哈利·波特

关于我站的cp~

盾寡是初心

看的第一部漫威电影作品是《雷神2》,之后开始追《神盾局特工》。然后《美国队长2》上映,我第一时间去看了,瞬间被斯嘉丽约翰逊圈粉,并且开始站盾寡cp。

为什么喜欢这一对,我觉得大概是他们的默契,队长对寡姐的很多的保护,以及寡姐对队长的一点点调戏。看他们俩之间的感觉,像是认识多年的老友,彼此之间都有好感,离捅破那层窗户纸只差一步。他们在对方面前保持的是真我,是最自然的状态。除此之外,我很喜欢他们并肩战斗的样子。在我心目中,寡姐就是一个坚毅而骄傲的女人,她不会为了追求一段感情而低头。她有不堪的过去,有很多黑历史,但从来没有因此而妄自菲薄。

因此复联2,强行把寡姐和班纳凑成一对的时候,我很不满,甚至觉得恶心。我不喜欢她放低姿态的样子,不喜欢她仿佛带着一些委曲求全的感觉。她和班纳的感情来得莫名其妙。

美队3,教堂那一段寡姐对Cap的安慰,以及之后爆炸后,Cap主动打电话关心寡姐是否ok,然后寡姐请求他别插手。这里真的让我好好地磕了一口盾寡糖。I don‘t wanna you to be alone。她一直也是这么做的,哪怕站在了钢铁侠那一边,但Steve这个老冰棍一直是她最值得信赖的朋友。

复联3时间线之前的逃亡,我想两个人的感情应该更进一步了吧~好喜欢他们的配合,喜欢他们在走廊上并肩而行的画面,喜欢他们一同从昆式战斗机上走下来的样子。

虽然汤包采访的时候说,他们之间更多的是柏拉图式的,但这种感情我觉得更美好,这是一种精神&灵魂上的契合,这种链接是紧密而不可分的。自始至终没有出现Agent 13,我真的也是很开心了~Banner和Nat的同框还不如美队&Nat多,我更是开心到不能自已~

超喜欢导演的解读,因为Natasha是一个骄傲的人,她不会原地等待。所以,她在面对Banner的时候,没有一丝尴尬,而是自然地说出那句: “Hi, Bruce.”。她和Cap其实是一类人,同样的坚韧,骄傲。

哪怕他们不是情侣,只要看到他们多多并肩战斗,互相信任的样子,我就很满足了~复联4请导演不要吝啬~~~多多给他们镜头好嘛~~~

评论(4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