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WendyFish_

盾寡初心/寡红/哈利·波特

【盾寡】他和她

Steve Rogers不知道什么时候,那个红发碧眼的女子,在自己的心里留下了痕迹。

可能是逃避追捕时,她掩饰行踪时的“大胆妄为”,可能是她对自己毫无保留的嘲笑,可能是他知道她内心的矛盾之后,也可能是告别时面颊上发乎情止乎礼的轻吻,或者是Peggy葬礼后的那个拥抱以及那句“I don‘t wanna you to be alone.”

和敌人打斗时,他习惯了偶尔用盾牌护住她,习惯了把盾牌扔给她帮她制敌。其实她并不需要那么多的帮助和保护。她是一个足够坚强骄傲的女子,她经历了太多的黑暗和痛苦,让她的心坚如磐石。

所以他理解她有些玩世不恭的态度,也理解她的骄傲。

看到国会大厦爆炸,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她。他急匆匆地赶到国会大厦,用她教的方法,躲在暗处,给她打电话。听到她说please的时候,他的心颤了一下。她这么坚强的女子,绝对不会轻易说这个词。但是,对不起,Nat,你知道的,我不能放弃。对不起。真的,对不起。

他知道,她可能是最不希望复仇者们打斗的人。他也知道,他是绝对不会和她打的。曾经他也以为,Nat的寡妇蜇不会射向他。所以,发现她堵在他们面前的时候,他的心一点点沉了下去。听到她说,“I’m going to regret this” 的时候,他真的以为,她是要攻击他的。但是她没有,她把寡妇蜇射向了Black Panther。“Go.”她说。那一瞬间,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于是轻轻点头表示感谢。

飞机上,他的心里全是她。他想,他不该不信任她。他曾经说过的,会相信她会救他。

“What do you want me to be?” “How about friend?”当时他这么回答的,还被她嘲笑,不适合这一行。现在,他觉得不想只做朋友了,他们其实还可以再更近一点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